简格斯小姐

佛系生存

观《假面骑士ex-aid 》帕拉德“洗白”片段有感(含梦帕)

其实帕拉德不算反派,至少在我眼里不算。他其实更像个小孩子。他一开始就是永梦为了有个玩伴而滋生出来的,他的思维就是陪M玩。所以才会在永梦需要时把才获得的卡带给他;才会在能变身时向永梦发起挑战;才会在永梦跟别人在一起时“吃醋”去附身永梦。

而永梦是有阴暗面的。在《假面骑士ex-aid 》的小说中把剧里为什么会平地摔的原因解释出来时,让我后背一凉。所以帕拉德更像以前的永梦。他只知道游戏病毒的性命,而不知道人类们的性命也同样重要。所以永梦才会用无敌爹去教训他,而不是把他的性命抹杀掉(虽然也有一点点自私的成分在)。帕拉德体验到了死亡的感觉,理解到了永梦的所做所为。就像一小孩孑,你对他劝导是没用的,只有让他亲身体验了,他才会改正。

之前鸭子我是吃帕梦的,但后来就变成了梦帕。因为永梦他是个“大人”,而帕拉德是个“小孩”。如果让一个“小孩”去当攻,那么我会感觉有点怪(没有说帕梦不好的意思)。永梦的笑隐藏腹黑,而帕拉德的笑就是纯正的,所以我觉得他俩互补。

这个叨叨就结束了,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❤❤

评论(15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